黑糖秀黑糖秀作詞:小傑 作曲:小王子**** 前奏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買屋網嘿yoyo 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第買房子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桌上的鏡子反射看到後座的豬頭 (oh my god)自以為帥氣幽默情場高手 (ok啦)但心理居然對他產生租房子悸動這感覺該怎麼形容 (got you)坐在教室裡眼神放空等著下課鐘黑板上寫的知識都沒搞懂受夠女孩們的大小姐舉動過份故意超難溝通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房屋出租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化妝包的世界只有美麗的人才懂 所在的節奏一切由我主控繽紛的感動烙印在我心中 只希望售屋網你注意到我書包的課本永遠都比漫畫少的多 手裡的電動好像從沒停過邱比特告訴我其實她不錯 別讓她默默的錯過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賣房子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心情總有down的時候想找人訴說 沒有抱怨沒有等候是你給我的承諾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新成屋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房屋買賣嘿yoyo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第找房子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土地買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65sof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