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就要花錢給其他人賺機會 “看你小氣的樣子!我告訴你,有錢了就應該花出去!財富不是積蓄出來的,財富是賺回來的!你把錢存在銀行裡十年,增加的財富都未必有你一次成功的投資得到的多!只有上個世紀的富翁才會把錢鎖在銀行裡和保險櫃裡!房屋買賣現在的有錢人,講究是‘能賺會花’!”喬喬眯著眼睛:“錢花出去才是錢,存在銀行裡,不過是一串數字而已。”  我無聊的嘆了口氣:“好,那你說我還要怎麼花?”  “嗯,高檔車,你不需要太多,但是?qq廣告群發軟體蝏礞]要有個兩三輛,什麼寶酒店打工馬奔馳,都不行,在國內寶馬奔馳就叫好車了?那是因為國內的消費水平低。嗯,以你現在的身家麼,先買一輛賓利,一輛凱迪拉克,至於勞斯萊斯麼,我不喜歡,就算了。還有,你這麼年輕,不能總是坐那些老氣橫秋的車,跑車麼,不用多,一輛法拉利,一面膜輛保時捷,足夠了。”喬喬扳著手指:“嗯,還有房子,你把海濱的那棟別墅送人了,正好。那棟別墅裝修的好土氣。我們重新買一棟,不用太大,帶游泳池的,池水直接用一套海水循環設備 app廣告群發軟體就可以了,然後在找一家意大利的公司設計一下,酒店工作我喜歡地中海風格的海濱別墅……你現在還每天都住在修車場裡,這樣下去不行的……”  我皺眉,深深看了喬喬一眼,正色道:“喬喬,我不是一個太喜歡享受的人。我倒是覺得和兄弟們住在一起,也挺好的。”  喬喬一瞪眼,二話不說,上來就對著我術後面膜的小腿迎面骨踢了一腳,雖然她沒有踢中,被我即使閃開了,但是她卻有些惱怒,壓低聲音道:“我靠!你這個小蠢貨!你覺得住在修車場裡很無所謂是不是?好啊!那?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穨A有沒有想過……嗯,想過顏迪?人家這麼嬌滴滴的一個小美女,大裝潢老遠從中國來找你了,現在住在你身邊……你不想和她親熱?你不想一口吞了她……我靠,你要是敢否認,你他媽就不是男人!”  我張了張嘴巴,惡狠狠的看了喬喬一眼,用力咽了口吐沫。  我日房屋出租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882255%26extra=%26page=25 顏迪輕輕巧巧走到我身邊,放下手裡的盤子:“可惜,這船上的廚房太小了,很多東西都沒法在這裡弄。唉,現在你的傷好得差 發信軟體不多了,吃東西也沒那麼多忌口了,我想今天訂做禮服給你弄一些好吃的,可是這船上的廚房實在……”  喬喬笑著走過去,大大咧咧的一手就樓主了顏迪的肩膀,嬌笑道:“我的傻妹妹,這是游艇,又不是餐廳!游艇上的廚房,只能做一些簡單的食物。你以為這裡地東西會齊全麼?再說了,哪裡有人會在游艇信用貸款上的廚房裡烹飪大餐的?就好像手機也有看電視的功能,但是用手機看電視,哪裡有在家裡看電視看得爽?”國民黨太小氣了,有錢還這麼小氣。要抱金庫去棺材啊~ MSN留言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找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65sof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